影劇圈傳出和寶媽分手年餘的汪建民有新對象了,對方是主演民視八點檔外型亮麗的白家綺,汪還在她的香閨待了1個多小時,但記者求證汪建民,他說:「我跟她住同一棟樓,當然會進出同一個電梯,和她一起拍過戲,也曾出去過,不過都是一堆人,沒有戀情,我是個走下坡的藝人,人家才剛要發光發熱,賣擱鬧呀啦~。」汪建民說,他今天一整天都在忙著拿車,買CD,一個人過活,沒跟白家綺碰面,和她當初合作拍過「廉政英雄」而認識,後來就變朋友,比較開始熟起來是去年的事。他說,他和江宏恩、馬國畢一起為白化症團體出力多年,成效不彰,後來想到介紹白家綺給團體認識,看能不能再盡微薄之力,「因為公益,比較常聯絡,但說我們談戀愛,這就尷尬了。」他開玩笑說:「我們這棟樓住過很多藝人,如今看來不搬家不行了。」汪建民說,康康之前的女友毛毛、後來嫁到香港的模特兒左永寧都住這棟樓,納豆住隔壁棟,他和白家綺就是鄰居關係。

圖/擷自汪建民臉書

分享 今日星話題→「小S這樣用胸貼 超時尚der」,想看更多請戳這!

374875C30BF83EFA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