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爺漢堡位在台中豐原的豐中、豐勢2家分店,被查出使用含農藥的紅茶茶葉。(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知名連鎖早餐店弘爺漢堡位在豐原的豐中、豐勢2家分店,被台中市衛生局查出紅茶農藥殘留超標,詹姓加盟業者在2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鞠躬道歉,坦承因為煮茶技術不佳,所以私自向大統茶莊進貨紅茶調味,沒想到會用到農藥茶,對於造成總公司商譽受損深感抱歉。

弘爺漢堡公司業務處協理湯茗閎在記者會上表示,弘爺漢堡使用的紅茶皆有供應商的產品檢驗合格證明,這次被查出紅茶含農藥的2家分店,都是詹姓加盟商私自進貨,因為詹將違規茶葉藏在家中,總店巡查時才沒發現,之後公司會依合約懲處加盟主,最嚴重不排除解約。

詹姓加盟商也坦言,因為自己煮茶技術不佳,茶容易苦澀,半年前在人情請託下,私下向大統茶莊進貨紅茶調味,用量並不多,而且大統的售價比總公司貴,沒想到會出問題,自己也是受害者,對於造成總公司商譽受損以及消費者權益損害,他深感抱歉與後悔。



窮女婿娶富千金岳父這樣做讚爆

正妹返鄉當蚵農婆媽酸沒出息

空姐界的娜美!網友封:史上最正

他抱熱血進特戰只學打雜和演戲

水塔過濾器台中挖約5千年前化石母子深情相望

批台女遊京都毀美感米果這樣說

半夜打雷暴雨氣象局發大雨特報

想吃水果叫醒我!貼心紙條被讚翻

台鐵霸氣站務員一聲令下陸客乖乖整隊全戶過濾器

長輩要退紅包錢原因讓新娘傻眼

以為洗臉弟用她私處慕斯2個月濾水器水世界

一家3口撐3餐他月給6千只吃菜

僑生失語醫打臉:失語症不會寫字

她打翻湯麵燙到腿男友先擦地板

87215E575696892C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