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至澎湖東吉島客輪本月28日啟航, 每周三、六上午7點從安平出發,當天往返晚上6點半返抵安平港,市府經濟發展局建議旅行業者推國際旅遊,翔麟旅行社總經理許天償表示。6月1日到香港行銷台南至東吉島5日遊 。詠傑海運科技公司董事長鐘順祥是東吉島人,買下「東吉福氣輪」,可載客147名,是為解決東吉島對外交通,上個月30日試航以來,每周1航班,乘客60多至100多人不等,在東吉島可欣賞天然的自然生態及浮潛、玩水等。28日正式啟航,單程1500元、來回票2400元,凡東吉島民7折,65歲以上免費,安平至東吉島行程約2小時。

安平到東吉島客輪28日啟航。圖/台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分享

安平到東吉島客輪28日啟航,東吉島上羊群。圖/台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分享

A51471891873EFD1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