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謹的品質與多樣化的認證,保障了瑞士製錶工業在全球屹立不搖的技術與工藝。通過認證的腕錶,幾乎等於卓越品質的保證書。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METAS認證 檢驗抗磁力15000GAUSS高標

根據馬克士威方程式電磁雙生的原理,電荷流動就會產生磁場,以現在一般生活中電子產品無處不在的現況,腕錶的抗磁性無時無刻不受到考驗。由瑞士國家計量局(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Metrology,簡稱METAS),自2015年起執行之METAS認證,測試腕錶必須先取得COSC認證。測試的過程,全錶需暴露在15,000高斯以上的磁場中,達到每日誤差不超過5秒的精準性,並通過防水、動力儲存與6方位調校等標準之測試,是目前所有官方認證中,惟一著墨於抗磁表現的。

首只通過METAS認證的錶,就是OMEGA的首款大師天文台錶Globemaster。OMEGA透過將機芯中的軸心與軸樞等換成防磁物料,游絲也以矽材質打造,取得這項抗磁的終極成就。

今年的BASEL錶展,OMEGA一口氣推出六款經METAS認證的全新Master Chronometer機芯,包括Globemaster加入年曆功能的新機芯(8922/8923),與首批附有計時功能的Master Chronometer機芯(9900/9901/9904/9905)等,用在品牌最受歡迎的海馬與超霸系列中。







歐米茄Globemaster Master Chronometer年曆腕錶(41mm),建議售價275,600元。圖片提供/OMEGA




歐米茄Globemaster Master Chronometer年曆腕錶(41mm),建議售價275,600元。配備全新歐米茄8922 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機芯,並附有Master Chronometer證書,證明腕錶通過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METAS)的八項嚴格測試。







歐米茄超霸月相計時Master Chronometer腕錶,建議售價332,100元。圖片提供/OMEGA




歐米茄超霸月相計時Master Chronometer腕錶,建議售價332,100元。革命性的嶄新9904機芯,是首批附有計時功能的Master Chronometer機芯,通過METAS測試。奪目的陽光過濾器選擇紋磨砂藍色面盤、陶瓷錶圈,測速計首度採用液態金屬鑄造(Liquidmetal),為超霸錶帶來耀眼風采。







歐米茄星座小秒針Master Chronometer女仕腕錶,建議售價365,700元。圖片提供/OMEGA




歐米茄星座小秒針Master Chronometer女仕腕錶,建議售價365,700元。首次通過METAS認證的歐米茄女仕腕錶,不銹鋼與18K紅金雙色錶殼,白色珍珠貝殼錶面,錶圈鑲滿美鑽。藍寶石水晶鏡面錶背,全新歐米茄8704 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機芯清晰可見。

C.O.S.C.天文臺認證 精準代名詞

C.O.S.C.天文臺認證是由瑞士官方天文臺測試組織 (controle officiel suisse des chronometres,C.O.S.C.)測試,受檢機芯需達到15天、3種溫度、5個方位、每天誤差在正6秒至負4秒間的標準,即可通過認證,合格的手錶被稱為Chronometer天文臺錶。C.O.S.C.每年約發出100萬張的官方天文臺錶證書,獲得認證最多的品牌,依序為過濾器水世界勞力士、OMEGA、百年靈與Mido。







MIDOBaroncelli Caliber 80 Chronometer Si 永恆系列80小時天文台認證矽材質腕錶。圖片提供/MIDO




MIDOBaroncelli Caliber 80 Chronometer Si 永恆系列80小時天文台認證矽材質腕錶,搭載矽游絲材質全新瑞士天文台認證80小時機芯,除了抗磁外,更具精準度與抗震性。80小時的動力儲存,展現效能極高的自動上鍊裝置。純粹、和諧的線條,承襲永恆系列歷經四十年來亙久的經典特色。

日內瓦印記 工藝與品質的象徵

相較於其他針對精準與抗磁等技術上的高標要求,日內瓦印記更著重於工藝與品質的認證,幾乎等於頂級錶與高級工藝的代名詞。

日內瓦印記是由日內瓦市政府與瑞士聯邦政府共同成立的鐘錶檢測單位(1886年成立),規定錶廠與品牌總部需設在日內瓦地區,腕錶完全以手工製造、組裝與調校,並同時滿足12項準則,包括零件導角、抛光、打磨、游絲微調器等非常詳盡的規定。其他還包括防水3毫巴、精準度在7天內允許誤差一分鐘等相關性能規定。

凡是通過測試的錶款,會在機芯上鑴刻老鷹、鑰匙及GENEVE字樣的標誌(此標誌也是日內瓦市的市徽),目前Roger Dubuis、江詩丹頓、卡地亞與蕭邦等品牌,擁有最多的日內瓦印記。瑞士其他製錶區生產的頂級錶,由於不符合日內瓦生產的規定,無法申請此印記。

(中國時報)







江詩丹頓Historiques Cornes de vache 1955腕錶(38.5mm),建議售價232萬元。搭載手上鏈1142機芯,鉑金950錶殼,獨特的「牛角形」錶耳設計是其特色。取得日內瓦印記,動力儲存約48小時。圖片提供/江詩丹頓










蕭邦L.U.C 1963 Tourbillon腕錶,大明火琺瑯面盤,L.U.C 02.19-L1機芯,9天動力儲存,同時取得日內瓦印記與C.O.S.C.天文臺認證,全球限量發行僅100枚。圖片提供/蕭邦










日內瓦印記是工藝與品質卓越的象徵。(圖片取自江詩丹頓官網)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水塔過濾器 });

}



A51471891873EFD1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