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向姓婦人10多年前與前夫離異,獨自扶養兒子,由於過度溺愛,卻養成向姓少年偏差行為,在她「梅開二度」的第10天,成了愛子的刀下亡魂;對照向少在母親再婚時寫下的祝福「老媽新婚快樂,祝妳找到自己的幸福」,顯得格外諷刺。

向姓少年自小父母離異,他從未見過生父,擔任保險業務員的向母,在補償心理下,十分溺愛兒子,時常帶著他出國遊玩、賞雪,購買知名手機,也從不缺席兒子生日,並在社群網站寫下「又大一歲了,要更懂事過濾器水世界了」,看出對愛子的期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全戶濾水器

但2年前,向少因加入下新莊地下幫派,疑染上吸毒惡習,加上幫忙支應「兄弟」開銷,時常以各種理由向母親要錢,要不到則偷,母子關係急速惡化,不料,這次要不成,竟狠心弒母。

向少原先就讀私立某中學,國二因適應不良,轉往某公立國中。校方表示,向少成績中等,與過濾器選擇老師、同學相處融洽,向母對兒子也疼愛有加,時常送他上學,國中畢業考上私立高職。

校方表示,向少於去年9月入學就讀「表演藝術科」,經常曠課,兩個禮拜後便轉系到「觀光科」,轉系3、4天又故態復萌,開始曠課,去年11月中,向母到校替他辦理休學,短短就讀2個月間,向少就有80節曠課紀錄。

此外,向少在校尚有抽煙等違規行為,校方表示,向少較自我中心,與母親說話時態度不佳,情緒控管可能有問題。

★遠離毒品、吸毒害人害己《中時電子報》關心您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62ECA73D216BB86A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