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將至,彰化伸港鄉福德宮24日動員志工包肉粽,許多民眾清晨五點多,就自動聚集在宮後準備食材、沖洗粽葉等,不到10點,1000顆熱騰騰肉粽就已完成,由福德宮主任委員柯武松、縣議員賴清美等代表贈予彰化家扶中心,用行動做愛心。

主委柯武松表示,福德宮送肉粽做愛心活動已連續舉辦8年,事前會由廟方幹部準備食材、粽葉,再號召志工一起來包肉粽,今年結合在地企業、宮內幹部以及志工力量,準備了1000顆要送給彰化家扶中心,希望家扶兒與親友都能品嘗到肉粽,過個溫暖中秋節。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網路招募志工終於不再是萬人響應,一人到場!」賴清美議員說,她前幾天在網路社群上PO上「徵人啟示」,邀請網友一起來幫忙包粽,原本預計僅有10人左右,想不到一大早清晨5、6點,就有許多民眾呼朋引伴前來幫忙,最熱鬧時,宮裡宮外多達約40人一起包粽,因此超前進度,不到10點就完成。

70歲志工郭阿春表示,自己平常就是福德宮虔誠信徒,每年宮內主辦一些慈善活動都會參與,從前天她就在宮旁洗粽葉,煮香菇料等,準備前置作業,昨天清晨5點多就開始包肉粽,雖然忙了兩天,但樂在其中,一點也不累。

(中國時報)





過濾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濾水器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