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新頭殼newtalk 2016.05.21 邱珮文/綜合報導

駐美代表處20日透過新聞稿表示,駐美代表沈呂巡原本已在4月15日報請外交部轉呈辭呈,至今未獲核准,但已經接獲命令,須在6月初離任。至於接任人選,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未來派任代表、大使等,目前都在作業中。不過,據了解,蔡英文已經批准我駐義大利代表高碩泰為駐美代表,但發佈時間未定。


外交部表示,已過濾器 光頭水依法定程序在5月20日批准駐美代表沈呂巡請辭,並肯定沈呂巡任內任事忠勤,對台美關係的貢獻,並祝福卸任後生活愜意、美好。新政府為應業務需要,盼駐美新使及早到任執行任務,因此電請沈呂巡預為規劃6月初離任期程。


駐美代表處新聞稿則指出,沈呂巡趕辦相關卸任移交事宜十分倉促,沒辦法一一辭行。因此除了僑社美京中華會館訂於5月29日在馬里蘭州的新財神大酒樓舉辦的歡送活動之外,不得不婉謝或取消其他各界友人的邀約。


濾水器 光頭水沈對此深表歉意外,也建議若仍有意個別餞行致意的人士,可考慮改參加29日的歡送活動,並對此表示感謝。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