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藍孝威╱北京報導】

陸委會和國台辦、海基會和海協會這2個官方和半官方的溝通協商機制中斷後,外界憂心將波及兩岸兩會過去8年簽署的23項協議,及其附帶成立的小兩會,恐將隨之停擺。不過到目前為止,台旅會在大陸的3個駐點外站,仍照常運作。

520後,兩岸任何的風吹草動,都被外界擴大解讀,尤其兩會停止接觸後,小兩會的運作被視為另外一種兩岸晴雨表。

大陸海旅會台北辦事處主任滿宏衛今濾水器年7月將任期屆滿返回大陸,陸方尚未指派接任人選,被業界解讀為「觀光小兩會」溝通平台恐生變,但滿宏衛澄清,目前濾水器 水世界與台旅會溝通來往一切順暢。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楊瑞宗表示,目前台旅會在大陸的3個辦事處:北京、上海、福州,目前都如常運作,各項業務持續推動當中,未出現任何異常。

楊瑞宗舉例,北京辦事處一名台籍幹部,5月30日率團,帶北京的旅遊業者赴台灣踩點,開發新的赴台遊景點;6月份要和大陸業者赴內蒙呼和浩特踩點,7月份要參加河北唐山的旅展,相關業務如常運作。

台灣旅遊業者憂慮,大陸赴台遊不論是團客或自由行的人數明顯減少,原本該熱烘烘的暑假旺季,現在卻吹起陣陣涼風。楊瑞宗表示,目前面臨大陸6月高考季,是傳統上的旅遊淡季,考生加上陪考家長,赴台團客或是自由行的年輕人減少,屬於正常狀況。

根據台灣移民署入出境管理局的陸客申請紀錄,6月份遞件數和之前相比的確變少。所以6月之後暑假期過濾器 水世界間,陸客人數實際赴台人數,肯定會明顯減少,台灣觀光旅遊業者的感受會很明顯。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