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7日電)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在市議會施政報告中列出多項施政績效,過濾器 光頭水遭多位國民黨籍議員批評是「攬功市長」及「停工市長」,因為有不少建設都是前市府團隊開始執行的。

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第2屆第3次定期會,由林佳龍進行施政總報告,對於未來市政建設與規劃,他說,將持續推動「大台中123」政策,並積極籌辦2018世界花博與2019東亞青運。

林佳龍指出,520新中央政府上任,市府除將強化與中央的合作,也會持續呼籲國會遷台中、中央放權讓利、鬆綁市府組織員額管制。

林佳龍報告結束後,國民黨籍市議員張(水靜)分、楊正中、蘇柏興、李中、黃馨慧等人輪番上場質詢,指出施政報告中有多項建設,如豐原區豐村國小、濾水器 水世界南區四育國中、后里區月眉國小的校舍都是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任內編列預算執行,林佳龍卻攬作自己的施政成果。

張(水靜)分等人也指出,在林佳龍自己任期內執行的各校校舍及活動中心工程,已經1年多了,沒有1校完成發包,最快的這個月才要公告閱覽,而在施政報告中也沒有看到運動中心及重大體育場館的執行報告,因為2/3以上都停了。

綠營市議員邱素貞與楊典忠都為林佳龍緩頰,邱素貞表示,市政建設是延續性的工作,前朝未完成的建設,林佳龍持續進行,並非攬功。例如,南區四育國中新校舍落成,將提供學生過濾器安全優質的學習環境,她認為,林佳龍團隊推動社會福利,做得很好,絕非反對黨指責「停工」市長,相信社會自有公評。

楊典忠也說,從來沒有一位市長像林佳龍如此重視海線建設,包括高美濕地跨海景觀橋、海堤路景觀美化工程等「海線十大建設」都將陸續完成,盼藉此提升海線觀光與發展。1050427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