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了解,上月27日台北地方法院作出彰銀案一審判決後,由於包括台新金向財政部求償165億元、要求將董事改派為台新金的代表等訴均被法院駁回,三年多從彰銀董監改選戰役到官司訴訟,全力協助公股陣營的王牌律師梁懷信,由於完成階段性任務、功成身退,近期將向財長張盛和請辭彰銀公股董事職務。

一直以來,梁懷信都是公股陣營協助操盤彰銀案的重量級人物,此外,多年來在許多重要的經營權改選戰,他也都是扭轉乾坤的響叮噹人物,從數年前的中石化經營權之爭,到近來泰山改選改革派大獲全勝,以及日月光併矽品一案能在公平會裁奪上讓矽品板回一城,與最近長榮兩房之爭,張國煒請出梁懷信坐鎮董事會,顯見梁懷信儼濾水器 水世界然已成為經營權之戰「贏」的品牌保證。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公股人士指出,不僅是董事會攻防的相關法律問題,甚至連同經營權改選之戰,梁懷信在未領取任何酬勞下,領軍旗下鉅業法律事務所的律師團隊一起包辦,全力協助公股陣營打贏彰銀改選,可說是「情義相挺」。

上月27日台北地方法院作出一審判決,從法院裁定訴訟費用台新與財政部雙方採7比1的方式分攤,以及全數駁回台新金要求改派董事,以及向財政部求償165億之訴,僅同意台新金和財政部在94年的契約成立,加上先前高等法院駁回台新金的假處分之訴,可見在雙方對經營權的訴訟之爭,法院明顯高度認同財政部的主張,這也使梁懷信認為階段性任務達成,該是請辭的時刻。

(中國時濾水器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