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開罰單,竟還寫信感謝開單員警?台中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女警柯雅鳳就遇到了,她說,一開始還以為對方寫信來抱怨,沒想到竟是被讚美,當時幾乎愣住了,未來將秉持一貫態度,繼續執行勤務。

洋洋灑灑寫了300多字的信件,轉交到柯雅鳳手中,信件開頭強調「這封信不是要罵你的,而是特地謝謝你」,裡頭指出「這一張罰單帶給我是一種警惕,而不是憂愁」、「謝謝你的提醒,讓我在迷亂中有了點危機感」,最後還說「能被這麼漂亮的女警開單是我的榮幸」。



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警方指出,寫信的陳姓婦人日前於台中路與仁和路口騎機車逆向行駛,且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柯雅鳳發現後將她攔下勸說,並開罰單提醒別再犯,因態度佳,對方寫信稱讚她「認真執勤,而且外表甜美,談吐有禮貌」。

從警3年多的柯雅鳳長相甜美,談吐有禮貌,她笑說,一開始拿到信件,看到寄件人名字是日前被自己開單的民眾,以為是抱怨信函,心中有點無奈,沒想到竟是寫信來感謝,相當意外。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過濾器 水世界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過濾器 光頭水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