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崔慈悌╱台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就任後的首次出訪,已預計在6?a href="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濾水器 光頭水?5日前往巴拿馬及巴拉圭兩友邦,沿途過境美國兩大城市邁阿密與洛杉磯,出訪時間約一星期,除參加巴拿馬運河竣工典禮,也藉此鞏固邦誼。

前總統馬英九之前結束訪問友邦行程,過境洛杉磯訪問時,不僅可參加僑宴,還與美國政要早餐會,並在飯店內與20位政要通電話,包括前總統柯林頓、前國務卿希拉蕊、萊斯、前國防部長倫斯斐,打破與美互動層級的紀錄。馬英九日前在卸任前接見美方外賓,也呼籲能提供給蔡英文同樣的禮遇。據過濾器了解,我方此行將爭取「至少有這樣的規格」。

不過目前兩岸情勢緊張,加上過境非邦交的美國頗為敏感,為避免對岸施壓導致行程生變,相關單位已下達封口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有新的進度或決定,就會向各界說明。

巴拿馬運河拓寬及船閘擴建工程竣工慶祝典禮預計6月26日舉行,巴拿馬政府已邀請蔡英文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習近平確定不會出席,但包括美國前總統卡特,智利、宏都拉斯和薩爾瓦多等國領袖都將出席。

由於出席該場合的有許多我方的邦交國,加上外傳大陸方面可能將針對新政府展開「烽火外交」,因此,蔡英文也將趁此機會與邦交國及友好國家領袖碰面,鞏固邦誼,之後也會前往另一個邦交國巴拉圭訪問。

蔡英文也將利用這次出訪,首次以過濾器 光頭水總統身分過境美國,預計去程將停留邁阿密,回程則停留洛杉磯。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