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今天上午贈勳給副總統吳敦義等現任或前任政府首長,以表彰他們在政務上的表現。副總統吳敦義表示,馬總統執政8年,讓兩岸從衝突走向和平,活路外交也獲得重大支撐,台灣能參與世界衛生組織、國際民航組織、APEC等國際場合活動,甚至促成馬習會,這些都在兩岸發展史上,具有重大意義(繆宇綸報導)

馬總統上午授勳給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張善政、副院長杜紫軍、央行總裁彭淮南等多位前現任政府首長,以表彰他們在政務上的貢獻,總統說,大家對國家的貢獻,他說再多都沒辦法反映他對大家的感恩。受勳人由副總統吳敦義代表致詞,吳敦義表示,總統對每個人的工作重點都非常了解,在過去8年中,兩岸確保濾水器 水世界和平發展,國際擁有濾水器活路外交成效,他認為維持「不統,不獨,不武」的現狀,以及堅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是兩根重要的支柱『讓兩岸從衝突對撞,引導向和平穩定發展,也因而活路外交獲得重大支撐,參與包括世界衛生組織,或者國際民航組織,或者APEC等各種國際場合,乃至於在去年11月的馬習會,都是在兩岸發展當中,具有非常高度指標的重大意義!』

吳敦義說,過去8年的一點一滴,都會留在重要的歷史上,他們有幸能為國家做事,並且獲頒勳章,是無上的光榮。

過濾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