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開始出現傷勢,不少國外網壇專家紛紛跳出來唱衰,認定再無奪大滿貫的可能。 美聯社

分享 今年即將滿35歲的「瑞士特快車」費德勒,遭遇生涯重大瓶頸年;今年到了5月他只打過3個比賽,本周開打的馬德里名人賽也因背傷退出,不少國外網壇專家紛紛跳出來唱衰,認定費德勒再無奪大滿貫的可能。替知名運動網站「ESPN」撰文的專家波多(Peter Bodo)指出,除了費德勒之外,女子網壇小威廉絲主宰力也下降,「他們的機會越來越渺茫了。」雖然兩人都表態不會立刻退休,退役是很久之後的事,但身體顯示出來的健康警訊卻不得不提醒外界,年齡是網球員最大的敵人。「英國電訊報」則更不留情,表明費德勒再無奪大滿貫的可能性;歷經4年的大滿貫乾旱期,費德勒最大的阻礙除了世界第1的約克維奇表現穩定之外,目前又多了不利的因素是「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的強勢回歸。納達爾連續奪下蒙地卡羅名人賽和巴塞隆納男網賽冠軍,如果馬德里再次稱霸,將很難阻止他在最有信心的法網後花園重拾信心。而向來不只在紅土,任何場地都成費德勒「剋星」的納達爾一旦回歸,也就代表費德勒想要奪冠之路上,勢必有可能要強碰小約以及納達爾,要期待兩人都爆冷提早出局的情況,實為少見。去年底遭遇膝蓋開刀,今年回到球場又因感冒、背傷兩度退賽,命運多舛的2016年令國際媒體開始擔憂費德勒的未來。不過費德勒一向信心十足,他表態自己明確知道背傷情況,退賽只是保險起見。他會出發征戰羅馬名人賽,倘若在法網前找回手感,屆時很有可能可加入問鼎法網的熱門候選陣容,羅馬是他紅土季的最後一擲。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