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 台灣天團五月天出道多年,屹立不搖,原因不僅在於夯歌多,團員感情、親和度等也是原因。最近有大陸搖滾樂團「二手玫瑰」主唱梁龍在節目中直批五月天的音樂不好聽,梁龍表示認同五月天人氣高,但卻直言不好聽,甚至說道「不知道在唱什麼」,此番言論引起熱議,當然PPT上也是討論熱烈,更是惹怒粉絲。不過五月天倒是顯得雲淡風輕,瑪莎還親自在PPT留言表示「但我覺得二手玫瑰很好聽,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讓網友大推,並笑稱「有人亂入」、「推文變多,有野生(瑪莎)的出現」。網友更大讚五月天相當有器度!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