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根據移民署統計,到今年三月份為止嘉義縣新住民人數已有一萬三千七百三十二人,女性新住民人數就占了百分之九十五;六腳鄉的「外配中心」,於昨(八)日正式更名為「新住民學習服務過濾器 水世界中心」(見圖,蘇秀枝攝),同時也替新住民媽媽們慶祝母親節,現場安排小朋友們在肚子當中塞氣球,體驗媽媽懷孕辛苦,現場小朋友直呼懷孕很熱、很辛苦、行動不方便,並答應幫忙做家事、分擔媽媽辛勞。

嘉義縣長張花冠表示,台灣現今已有相當多新住民媽媽,為了照顧家庭任勞任怨,相當辛苦,希望藉由正名活動,讓新住民媽媽將學習服務中心當成自己在台灣的娘家,受到妥善照顧;中心自民國九十四年成立至今,依需求規劃相關活動方案,涵蓋生活適應、夫妻相處、機車考照、通譯人才培訓等,另有個案管理服務,深入家庭輔導,期望大家能多加利用這個「新住民在台灣的娘家」。

近年來跨國婚姻讓越來越多新住民加入台灣,由於「外籍配偶」、「外籍新娘」或「新移民」等稱呼都有「外來者」的負面意涵,但許多人來台養育、照顧子女、家庭多年,為了拋棄負面意涵正式將外配中心更名為「新住民學習服務中心」,讓大家能將新住民當作自家人一般照顧。

過濾器 光頭水濾水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