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1日電)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首度鬆口表示,很早以前總統蔡英文派人徵詢出任海基會董事長意願,當時他過濾器 水世界說再看看兩岸情勢發展。至於現在是否有意願接任?王金平說,沒正式談這個問題,沒有所謂考慮。

媒體報導王金平擠下宋楚瑜將出任海基會董事長,王金平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現在沒有辦法回答這個問題,總統沒有親自提過。被詢及總統是否派人徵詢出任意願?王金平說,很早以前有,「我說再看看兩岸情勢的發展」。

記者追問現在願意接任海基會董座,為兩岸盡一份心力嗎?王金平說,現在還沒有正式談這個問題,所以沒有所謂考慮。是否談及可繼續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兼海基會董事長?王金平說,還沒正式談,沒有這個問題。

有意願嗎?王金平說,到時候再說。被詢及國民黨內部傳出如果王金平接任海基會董事長,要王金平辭不分區立委?王過濾器 光頭水金平表示,這個他不清楚,再看看往例怎麼處理。是否辭不分區立委?王金平說,現在不是討論這個濾水器 光頭水問題的時候。

記者問如果蔡總統徵詢,是否不排除出任海基會董事長?王金平說「這樣就是要我表示意見,我不表示意見」。1050621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