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今天(23日)舉行今年度下半年的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蔡英文總統應邀出席。總統除了承諾政府一定會重視軍眷的權益之外,更要求國軍將官們在「新的時代」裡,要使用新方式來貢獻國家,以開放的態度接受批評,重新建立軍人尊嚴。

蔡英文總統23日出席國軍將官授階典禮時致詞表示,國軍是一個大家庭,軍人的眷屬也是家庭成員,協助軍人照顧家人理所當然,是政府的責任,因此未來的改革工作,一定會重視軍眷濾水器 光頭水權益。濾水器 水世界

總統告訴晉升的將官,肩膀上多了一顆「星星」,代表多了一份責任,現階段國軍面對很多挑戰,不能逃避改革,將領更不能墨守成規,勇於承擔扛起國軍的未來,總統說:『(原音)我提醒各位,在新的時代裡,要用新的方式來貢獻國家,我們要保持開放的態度,樂於接受批評,思考如何創新,才能一步、一步重新建立軍人的尊嚴。』

總統要求將官回想自己剛成為少尉時在部隊裡的見聞,因為軍隊環境雖然進步,但仍有缺點沒有完全改變,她勉勵將官們不要忘記還是「菜鳥」時的理想抱負,這樣才能讓國軍煥然一新。

國防部長馮世寬在致詞中提出4點要求,要維護軍人榮譽,塑造軍人形象;建立務實軍風,充實管理制度;積極推動募兵,落實照顧官兵;強化國防自主,提升業界產能。馮世寬特別希望國軍精簡業務、減少加班、提升工作效率。

★更多相關新聞

蔡總統勉晉升將領:不要忘記菜鳥的時候
立委批退輔會高層變「肥貓」董事 李翔宙:未來絕對不會
馮世寬:國軍要完善管理 精簡業務 減少加班
推募兵制?馮世寬:待7月報告後公佈
蔡英文任內首度晉任 37人晉升將官

過濾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