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20日電)人氣狗明星Cherry巡迴學校宣導動物保育觀念,Cherry今天拜訪大溪國小守護校犬小黃,Cherry爸爸廖政輝還講解動物保育觀念。

為使動物保育從教育扎根,濾水器超人氣狗明星Cherry巡迴桃園市各級學校宣導動物保育觀念,首站選在百年老校大溪國小辦理,Cherry今天拜訪大溪國小的守護校犬小黃。過濾器 光頭水

大溪國小校犬小黃是11年前由附近善心民眾收養的流浪犬,因飼主就住在學校隔壁,小黃三不五時就往學校跑,因為個性溫馴聽話,小黃逐漸成為小朋友不可或缺的玩伴,久而久之小黃就以校為家,也因而有了「校犬」一職。

小黃後來因為左眼受傷,活動力減少,但仍每日守護在校園裡陪伴師生,今年有名畢業生就感歎的說,「小黃從我讀一年級開始,就陪我玩耍嬉鬧,整整六年直到畢業,真希望日後回來學校,還能看到小黃。」

桃園市在升格後大力推動「新動保政策」,包含精準捕捉、結紮代替撲殺(TNVR)、寵物晶片推廣及動保園區設施擴大與改善計畫等多項政策,市府團過濾器 水世界隊對動物保育極為重視,今年3月25日除公布施行「桃園市動物保護自治條例」,目前正依此自治條例籌組「動物保護諮詢委員會」,建立政府與民間溝通平台,並已成立「動物管制隊」,並招募45名隊員。

桃園教育局說,將動物保育政策帶進校園,讓學生透過和犬隻互動,喜歡動物並學習尊重生命,從小就教導「以領養代替購買,愛是不離不棄」的保育觀念,由學生帶入家庭,再由家庭影響社會大眾,讓動物保育從校園扎根。1050620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