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1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指出要耕耘南部就要與民眾博感情、講真話,至於布局縣市長部分,她提出人品、條件要得到支持。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舉行志願服務人員基礎及特殊訓練,有200多名志工參與,邀請專家講述服務應具備的條件與如何增進人的互動等,洪秀柱受邀出席勉勵志工。

洪秀柱受訪指出,到南部應該要比較「接地氣」一點,說話也要讓人家知道;不要做了事卻讓人家無感,所以到南部要用另外的方式經營,讓人民感受到國民黨的不同,與人民博感情、講真話很重要。

近來過濾器 光頭水媒體報導國民黨已在布局下屆縣市長參選人,洪秀柱表示,黨是在尋覓好的人選,她認為參選人應該是地方接受度高的人,包括人品、條件都要好。1050621

濾水器 水世界過濾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