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今天赴大佳河濱公園參加台北龍舟賽。記者劉宛琳/攝影

分享 時代力量今天赴大佳河濱公園參加台北龍舟賽,擔任奪標手的黃國昌下午受訪表示,去年是時代力量首次參加龍舟賽,希望藉由龍舟賽凝聚時代力量的士氣與默契,去年雖然只在預賽拿到第3名,令人遺憾,但今年履行去年選舉時的承諾參賽,希望往後每年都能夠繼續參加划龍舟賽,他也相信比賽重要的意義不是在勝負,而是盡心盡力往前划。媒體問到,黃國昌似乎比去年划龍舟時發福了一點,會不會覺得體力也變差了?黃國昌尷尬笑說,這個問題真的沒辦法回答,媒體再問,那會不會覺得奪標的時候比較沉重一點,黃國昌說,「不要看不起我」,他表示自己手很長,腳也很長,所以今天是負責奪標的。媒體問黃,奪標時是否會重心不穩?黃國昌說,奪標時自己應該不會這麼悲慘從前面跌下來,他會很小心做好奪標手的工作。林昶佐今年負責擊鼓帶領節奏,媒體詢問擊鼓是否有搖滾style?林昶佐說,最重要的不是花俏,而是要一致的動作才可以齊心協力的前進,只要把基本的動作做好,相信表現會比去年還要好。林也說,很多選手在去年沒有划到,所以今年會將上場名額給新加入的選手。雖然林昶佐已否認擊鼓沒有搖滾style,但媒體仍問林,閃靈很會喊,林有沒有教他們喊?林昶佐愣一下尷尬回,「沒、沒有啦」。時代力量的另一位選手、立委洪慈庸,今天則因在地方有行程而無法參加比賽,黃國昌說,洪慈庸向他表示,去年有盡心盡力划了,今年她把祝福和加油帶給大家。

時代力量今天赴大佳河濱公園參加台北龍舟賽,賽前進行暖身運動。記者劉宛琳/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