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天(20日過濾器 光頭水)表示,行政立法政策協調會議當中,民進黨立院黨團主動提出,針對政權交接前行政院提送到立法院審議、尚未進入審查的100多個法案,希望行政院能原則上全部撤回,行政院同意民進黨團建議,同意撤回之前提交但尚未進入審議的法案。

童振源轉述,民進黨團在會中表示,希望政院先撤回交接前送出的法案,待行政院進行全面檢視與檢討之後,於下會期再將適當的法案送交立法院審議。

民進黨黨團解釋,由於前行政院提送立法院的法案未必完全與新政府的政策一致,希望行政院檢視與檢討之後,在下會期再提交適當法案送立法院審查,這樣也不會影響到法案審議的進度。

童振源表示,行政院同意民進黨黨團的建議,決定撤回前行過濾器 水世界政院提交立法院,但尚未進入審查程序的所有法案,在經過全面檢視濾水器與檢討之後,行政院將於下會期再提交立法院適當的法案進行審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