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資訊報導,英國23日的「脫歐公投」將在英國時間晚間9時(台北時間24日清晨5時)才結束投票,以下是當天預料將出現的計票流程:●台北時間24日上午6時:廣播公司不會做出口民調,因為誤差值太大,但至少會有一家公司將在當日做民調,並在投票結束後公布。各選區的投票箱也將被送到382個地區的計票中心進行計票。●台北時間24日上午8時:幾個小選區將率先開出計票結果,但不能反映公投的整體結果。●台北時間24日上午8時30分:真正的反應開始出現。桑德蘭和紐卡索將會是首波公布開票結果的重要計票中心;這兩個選區的總選民數接近40萬人。●台北時間24日上午8時45分:倫敦金融城預料將公布開票結果。金融城是全英國最支持留歐的選區,但選民數不到6,000人,因此完全無法代表英國的公投結果。●台北時間24日上午9時30分:各計票中心將加速公布開票結果。●台北時間24日上午11時:預料已公布40個選區的開票結果,占全部選區的比重超過三分之一。●台北時間24日上午12時:預料已公布100個選區的開票結果,包含兩個規模最大的選區—普遍支持留歐的北愛爾蘭和伯明罕;這兩個選區的選民數接近200萬人。●台北時間24日下午1時:愈來愈多大城市公布開票結果,隨著多數選區已完成計票,只剩格拉斯哥、曼徹斯特和利物浦等人口眾多的城市有機會使公投結果翻盤,這三個城市共有110萬位選民。●台北時間24日下午2時:里茲和布里斯托將是最後兩個還未公布開票結果的大城市,而普遍支持脫歐、選民數為第五高的康瓦爾郡也會在這時公布開票結果。●台北時間24日下午3時:最後三個選區將公布開票結果,這三個選區為南岸的阿倫、東岸的韋弗尼和東部的哈伯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