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先發投手維爾奎茲(Edinson Volquez)作客遊騎兵,投6局被敲9支安打、挨2轟,失6分,最終球隊以3:8落敗,他也吞下本季第9敗,並列皇家最多敗的投手,王建民休息3天沒登板。本季王建民後援出賽32場,拿下5勝0敗,共投41.1局失22分,防禦率4.57;上一場比賽他在27日對天使,共投30球、有14好球,投0.1局失4分,為本季最慘一役。近況不佳的皇家,賽前10戰拿下3勝7敗,此役派出去年投過世界大賽的維爾奎茲先發尋求勝利,但勝利之神沒有眷顧。維爾奎茲在1局下投出1次保送後被敲3支安打,包含1支陽春砲,單局丟3分。5局下他又被敲3支安打,有2支二壘打,再丟2分,皇家0:5落後。最後皇家雖靠著荷斯莫(Eric Hosmer)於6局上敲出兩分砲,將分數差距縮短,7局上孟德西(Raul Mondesi)再跑回1分仍無力回天,終場皇家以5分差落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