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蕭姓妻子因不滿許姓丈夫婚後某日以上廁所為由,獨自跑到隔壁房間睡覺,置懷孕、生病的她於不顧,且照顧兒子不用心、不願支付扶養費,向法院訴請離婚。但法官認為許男不斷付出,欲挽回情感,蕭女卻態度強勢且拒絕溝通,婚姻破裂蕭女歸責較大,台中高分院維持一審判決,判她敗訴。

判決指出,蕭女與丈夫透過媒妁之言結識,交往數月後於99年4月間結婚,育有5歲大兒子。蕭女控訴公婆從事賭博行業,且小叔、小姑患有精神疾病,丈夫卻在婚前隱瞞,尤其在她懷孕2個月且身體不適時,丈夫竟謊稱要上洗手間,實則跑到隔壁房睡覺,讓她氣得開始分房。

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許男反駁,父母絕無從事賭博,家中兄弟姊妹皆有穩定工作過濾器 光頭水,弟弟的心智問題早在婚前已告知。妻子睡覺時習慣握自己的手、或靠在他身上,導致他身體不敢亂動,才到隔壁房放鬆。

(中國時報)







過濾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