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郭穗台北報導】遭雄三飛彈誤射身亡的船長黃文忠家屬,提出「國旗覆棺」,外界有爭議。總統府5日說,由相關單位釐清規定;另外,對於雄三誤射事件,總統府指出,對岸並沒有「已讀不回濾水器 水世界」。濾水器

高雄市「翔利昇」漁船船長黃文忠遭飛彈誤射身亡,家屬提出8點訴求,其中國旗覆棺引起爭議。

總統府說,國旗覆棺,有相關的規定,主要是內政部主管相關法令,由相關單位就這些規定去釐清。總統蔡英文4日下午探視家屬時,家屬擔憂未來經濟生活,蔡總統現場也拜託高雄市府,包括社會局、海洋局,協助家屬,另外,高雄市法制局也會協助家屬就國賠相關法律,提出協助,希望在國賠方面,趕快做出協議,不用走訴訟程序。

對於雄三飛彈誤射事件,總統府指出,相關部門,已向相關國家說明,包括,美國、日本、新加坡等。至於陸方,陸委會在立法院的詢答指出,海基會已向海協會說明,「應該沒有已讀不回這樣的問題」。2016/7/5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