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今天(7日)展開非洲四國訪問。非洲是中國大陸具強勢影響力的地方,而且非洲有許多國家已經30多年不曾看見印度元首到訪。

莫迪這次訪問,有意加強印度與非洲在能源、貿易與投資方面的關係。

莫迪在推特上寫道,今天將前往莫三比克訪問,接著再前往南非、坦尚尼亞以及肯亞。

印度外交部指出,這次訪問的4國都瀕臨印度洋,是通往非洲內陸國過濾器 光頭水家的經濟大門。

根據印度政府的資料,印度在非洲的投資,莫三比克就佔了將近四分之一。

外交部表示,在莫迪的非過濾器 水世界洲4國訪問中,預料將和這些國家簽署多項協議,其中,能源與糧食安全是首要議題。

外交部指出,莫三比克即將成為繼卡達和澳洲之後,全世界第三大天過濾器然氣出口國。

此外,印度也希望與非洲國家簽署民航協議,以達成直航。目前並沒有任何一家印度航空公司直航非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