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下半年聯準會升息步調、美國總統大選、歐日央行的利率政策等因素,都將持續影響金融市場氣氛。富蘭克林投顧認為,今年以來因漲高而回弱的美股,基本面並沒改變,特別是科技產業不僅持續傳遞創新精神,產業趨勢的改變也帶來值得中長期關注的三大題材。

富蘭克林坦伯頓科技基金經理人強納森柯堤斯(Jonathan Curtis)認為,科技產業中不乏成長潛力佳的領域及個股,加上併購活動熱絡、科技類股財務體質佳且評價合理,因此對該產業投資前景抱持樂觀看法。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科技產業中他認為有三大題材值得關注,題材一:掌握廣告支出從實體轉向數位媒體的結構性趨勢。截至2016年第一季止,美國電子商務零售銷售額占美國整體零售額比重攀升至7.8%,創下歷史新高。題材二:企業朝雲端轉移已為趨勢,企業IT運用雲端化,商機可期,IDC預估,至2019年雲端科技基礎建設支出將以年率15%速度成長,大型雲端基礎架構平台企業亞馬遜及微軟,應用軟體公司Salesforce為此趨勢下受惠者。

題材三:無現金支付、數位支付漸成主流趨勢,智慧型手機普及讓非現金/數位支付的使用率迅速增加,其中,像是近距離無線通訊(NFC)技術能讓使用者僅需要以智慧型手機與搭載NFC的設備感應即可傳送資訊,取代現金或信用卡的傳統付費途徑。此外雲端運算及電子支付的興起,防駭需求大增,資訊安全商機龐大。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過濾器 光頭水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過濾器 });

}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