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趙壽怡)濾水器 水世界

由北京市台灣同胞聯誼會、(台灣)中國書法學會、台灣美術院共同舉辦的「筆墨抒懷?情聚兩岸 第二屆海峽兩岸書畫名家交流展」日前在北京台灣會館隆重開幕。

全國台聯黨組書記、北京市台聯會長蘇輝、北京市政協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過濾器 水世界委蔡國雄、北京市委副祕書長趙玉金、北京市台聯黨組書記王蘭棟等領導,以及來自兩岸書畫藝術界的嘉賓共100餘人參加開幕式。

此展為京台文化交流的品牌項目,旨在搭建藝術性、專業性和創新性兼具的平台,讓兩岸藝術家切磋交流,共同肩負起為民族文化代言的重任。

本屆交流展邀請大陸書畫家覃志剛、胡抗美、張源及台灣書畫家江明賢、李轂摩、沈榮槐等12位名家展出近60幅書畫。兩岸書畫家用精湛的筆墨及藝術語言,表達他們對中華文化的熱愛及追求,展現愛鄉愛土的赤子之情。

開幕式中,北京市台聯會長蘇輝表示,向世界展示並發揚中國美學,是兩岸書畫家共同的使命。以共同的民族利益為基礎、以共同濾水器的文化情感為橋樑,兩岸藝術家攜手共進,必能提高中華文化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