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柏林11日電)匈牙利總理奧班說,他擔心人們對歐盟的計畫失去信心,同時指出,輕視歐盟的法規已危及單一貨幣歐元和內部整合市場。

過濾器 光頭水

奧班(Viktor Orban)一向嚴厲批評歐盟,他在英國上月公投決定退出歐盟後,很快提告警告說,歐盟如無法應付移民危機,將面臨更多的大挑戰。

他投書「法蘭克福廣訊報」(FrankfurterAllgemeine Zeitung)說:「(歐洲)危機和不確定的主要理由,由於不尊重法規,歐洲兩項最大成就面臨風險:單一貨幣,和申根條約確保的內部市場。」

奧班相信英國人在公投投票退出歐盟後過濾器,會開展出自己的濾水器 光頭水未來。

他寫說:「我不擔心英國人,我們談論的是歐洲最有經驗的民主國家...我們該擔心的是我們自己。」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