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弱勢家庭準備一只電扇!北台家扶中心預計11月前募捐800台全新電風扇,讓受助兒不用再揮汗寫功課,冬天天氣潮溼時也能風乾衣物;不過,目前募不到100組,高達700多組的缺口仍待捐贈。

北台家扶中心指出,許多家庭連基本民生家電用品都無力負擔,而使用二手家電,不僅有電線走火的風險,耗電量大的老舊電器電費也是另一負擔,因此決定向社會大眾募捐一年四季都能使用的電風扇。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北台家扶中心指出,極端氣候讓全台氣溫一再飆高,家訪時常見到小朋友揮汗寫功課、幫忙家務,令人心疼;許多北海岸的家庭雨天時更煩惱衣物曬不乾。

北台家扶中心扶助的貧困及弱勢家庭超過844戶、扶助兒童超過1496位,高達9成的家庭都是單親或隔代教養,租賃的住所通常潮溼、不通風。

家扶中心表示,認購一只電扇1000元,由中心統一代購,將會在11月公益園遊會發放給800戶受助家庭,希望民眾能夠熱心認購。

(中國時報濾水器 光頭水)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