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天(12日)舉行「立法實務研討會」,黨主席洪秀柱除肯定黨籍立委表現之外,也勉勵黨籍立委要熟悉議事規則以及議事攻防,務必讓執政黨尊重在野黨的意見。而黨籍立委也紛紛對國民黨的發展大談「真心話」,希望黨中央和黨團可以通力合作,讓國民黨可以更好。

國民黨12日舉辦的「立法實務研討會」跟過去執政時期很不一樣,少了行政院官員跟優勢席次,會議室只坐滿了一半,儘管如此,黨主席洪秀柱還是信心喊話,大讚黨籍立委在上會期可圈可點的攻防表現。

過濾器 光頭水洪秀柱也說,既然國民黨不善「武鬥」,但至少要有「文攻」的戰力,因此她更下達「深入議事規則」以及「模擬朝野攻防」的兩大指令。洪秀柱說:『(原音)你在立法院要充分發揮戰力,包括我們所謂的焦土政策,你提出一千、兩千、三千、四千這樣的焦土政策,為什麼我說要我們要懂議事政策跟議事攻防,我們不善武鬥但最起碼文攻要有方式,而我們目的是請你尊重濾水器 光頭水我們35席的存在。』

面對黨主席的鼓勵,也有不少立委在座談時,紛紛說出「心裡話」,提出各種讓國民黨再起的相關建議。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表示,她對國民黨太過婉轉、迂迴的溝通方式不太適應,因此提議要建立黨內的辯證平台,用直接的話語進行溝通。柯志恩說:『(原音)我覺得我們的話應該講得很直接一點,直接中,沒做好的就……,我覺得過程中應該有個辯證平台,可我每次來這邊,大家都講很多,那個多都是比較鼓舞,可我認為黨內辯證平台沒建立的話,我們如何對外突顯論述。』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王育敏也說,這次會議跟過去一樣都是行禮如儀,她認為應該讓會議回歸議題討論,徹底發揮實質功能,如果再整合前立委以及卸任政務官員的戰力,就可以使國民黨有發動議題的能量。

國民黨團書記長江啟臣則表示,國民黨欠缺外圍團體,這可能跟過去經營基層的方式有關,但國民黨一定要跨出過濾器這一步,不能再用舊思維追求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