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農業部(USDA)指出,基於農作物大豐收、穀物庫存攀升和出口競爭加劇,估計今年美國農作收入恐創下濾水器 光頭水2009年來新低水準。

美國農業部估計,今年淨農作收入恐較去年大減11.5%,由2015年的807億美元降至715億美元,此為2013年農作收入攀升至紀錄高點後,連續3年收入下滑紀錄。

濾水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過濾器

商品價格經歷多年低迷不振,偏偏今年美國玉米和黃豆產量激增、穀物庫存大幅增加,再加上作物出口競爭激烈,進一步壓縮農民的獲利空間。

受市場供給過剩所累,今年迄今玉米期貨價已下跌約15%,價格現觸及7年低點。同期小麥期貨價大跌將近23%,價格跌深至10年低點。

此外,美元強勁升值再給予農民一擊,美元大漲讓部分外國買家向其他市場購買商品,造成美國農民收入減少。

今年夏季美國氣候溫和適合作物生長,市場便預期今年的玉米和黃豆產量可望創下歷史紀錄。美國農業部在8月稍早預測,今年美國玉米產量將達到152億英斗,黃豆產量上看41億英斗。

即便如此,今年的農作收入預測仍大幅高農業部2月預估的548億美元,主要因為農民削減成本所致。美國農業部估計,農民今年的支出可能較前次預測減少277億美元。

(工商時報)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