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內湖區這棟住宅大樓,凌晨發生夫妻吵架後,過濾器 光頭水夫砍妻命案,由於家族成員同住,案發後趕緊在大門張貼紙張防止拍攝。(記者陳恩惠翻攝)

過濾器2016-11-1507:15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今天凌晨2時餘左右,1對夫妻爭吵後,丈夫竟持水果刀攻擊妻子,隨即朝自己的心臓猛刺,43歲妻子失血過多,送醫院急救,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46歲丈夫也倒臥血泊送醫急救,內湖警方正深入調查釐清案情。

台北市消防局119勤指中心今天凌晨2時33分接獲報案,表示內湖路二段179巷內一棟高級住宅區,急需救護,消防局派出水箱車1部、救護車3部共10名救災救護人員馳往,赫然發現,一對男女分別在頸部和心臟處各有刀傷,倒臥血泊之中。

警方説,46歳的李姓男子送醫後救回一命,但是43歲的顏姓妻子則因頸部氣管遭割斷傷重不治,警方蒐證時,在客廳內茶几上發現一把水果刀,初步研判為夫妻吵架,丈夫持刀砍殺妻子後再自殘,至於造成這起悲劇的原因,仍待釐清濾水器 水世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