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去年首度以光雕打造耶誕樹,朱立倫今天早上說,沒光雕就是竹筍,是去年活動敗筆。(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6-10-1811:09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為了迎接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即將開城,市政府周邊已經開始進行燈飾佈置作業,觀光旅遊局今年邀請新加坡光雕團隊,計畫將新北市政府大樓也列入光雕內,不過,市長朱立倫認為去年的光雕耶誕樹,「沒有光雕時,就是一棵竹筍,看不出是耶誕樹」,是個敗筆,要求主辦單位「一定要有一棵耶誕樹,才是耶誕城」。

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今天在市政會議報告歡樂耶誕城的籌辦作業,指出長達45天的耶誕城活動,將首度點亮市府大樓,結合全台最高的耶誕樹,成為全台時間最長、最大的投影秀,360度3D環繞主燈投影,加上9座耶誕裝飾物及6座耶誕市集小屋。

陳國君說,今年過濾器邀請的新加坡Hexogon Solution(賀喜)團隊,是新加坡魚尾獅、擎天樹光雕投影團隊,將會讓視覺效果更震撼。

不過,朱立倫聽完簡報後問「今年還是決定都是用光雕嗎?」陳國君表示以光雕取代LED是趨勢;朱立倫說,去年耶誕城活動最大敗筆是「耶誕樹只有光雕的時候才是耶誕樹,其他的時候就是一棵竹筍,白天經過、或沒開的時候,看不出是耶誕樹」。

他強調,新加坡的魚尾獅白天看也是魚尾獅,有光雕、沒光雕都是魚尾獅;光雕很好,但設計時不能忽視實體,對民眾來說,「一定要有一棵耶誕樹,才是耶誕城」,要求不能重蹈覆轍犯去年的錯。

相關影音(觀旅局提供)

濾水器 光頭水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