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恆昌免稅店繼躋身全球前十大免稅品牌後,再傳捷報,擊敗國際免稅大廠DFS、杜拜免稅店、拉格戴爾旅遊零售、卡達免稅店等知名跨國免稅營運業者,獲得英國最具公信力的Frontier雜誌評選為年度全球最佳單一地區機場零售業者(Airport retailer of the year:Top-achieving Single Location),再一次讓世界看見台灣。

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指出,昇恆昌經過初選及複選的層層關卡,連續三年入圍Frontier Award全球最佳單一地區機場零售業者提名,前兩年雖未能獲獎,仍再接再厲。所以此次在前往坎城時完全不知獎落誰家,但昇恆昌持續致力提供旅客最貼心至善的服務,如今得獎是對團隊多年努力的肯定。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濾水器 光頭水

今年昇恆昌首度以桃園國際機場免稅商店經營的創新與原創性、創意及執行成果、營業成效及目標達成率、旅客整體滿意度及提高同業標準、樹立標竿等五項重點指標的優秀表現,贏得「年度全過濾器 光頭水球最佳單一地區機場零售業者」的殊榮。江建廷說,大會公布獎項時,特別提到昇恆昌之所以勝出,最大的原因是昇恆昌的經營超乎旅客對機場免稅商店的期待,在桃園機場昇恆昌可運用的營業面積中,更有超過一半以上為非營利用途,而是作為360度服務櫃台、育嬰室、文化藝廊、試吃品茗攤位等旅客服務空間,是全球少見以旅客為本位的經營形態。

Frontier雜誌創辦的「Frontier Award」是全球旅遊零售業者匯聚的法國坎城TFWA免稅展中最主要重頭戲之一,跨產業的專業評審群,評選出包含全球最佳單一地區機場零售業者、最佳市區/邊界零售業者、年度零售業者行銷活動、年度機場行銷活動、等多項全球專業獎項,素有旅遊零售業界奧斯卡獎美譽。

昇恆昌免稅商店與桃園機場公司是長期合作的工作夥伴,近年屢屢得到國際性評比的肯定,更是政府與民間業者雙贏合作的最佳驗證。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