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黃林玲玲驚傳車禍,導致其鎖骨、肋骨骨折、頭部輕微腦內出血,目前在台大醫院加護病房觀察中。(資料照,記者郭顏慧攝)

2016-12-1110:27

〔即時新聞/綜合濾水器 光頭水報導〕新北市議會最年長議員黃林玲玲驚傳車禍,有媒體報導指出,現年74歲的黃林玲玲昨晚徒步返家行經新莊路,疑因後方21歲張姓機車騎士天雨路滑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其鎖骨、肋骨骨折、頭部輕微腦內出血,目前在台大醫院加護病房觀察中。

綜合媒體報導,黃林玲玲昨天深夜11點左右,徒步行走在新莊區新莊路上,正準備返家時,後方的張姓機車騎士疑似天雨路滑煞車不及直接撞上路旁的黃林玲玲,導致其當場倒地不起,送醫就診發現左肩鎖骨骨折、左肋骨3根斷裂,並有輕微顱內出血,在今天凌晨1點半轉送台大醫院治療。

黃林玲玲兒子表示,黃林玲玲目前在台大加護病房觀察中,整件事情的經過家屬也不清楚,需要等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警方到場對過濾器 水世界張男進行酒濾水器測,發現酒測值為0,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