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德級軍艦。(資料照,記者羅添斌攝)

過濾器 水世界2016-12-120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2月10日中國解放軍戰機繞台演訓消息,引發震撼,不過,這項消息是由國防部主動揭露,以向中方傳達「掌握」軍情;國防部也有實質的應對動作,據報導,國防部長馮世寬第一時間進駐衡山指揮所指揮,且啟動「聯翔」三軍聯合防空機制,首次將戰機、海軍紀德艦防空網、弓三防空飛彈與各式預警雷達,「針對解放軍戰機展開三軍聯合防空實兵演練」。

《上報》報濾水器 水世界導,共軍戰機對我進行「遠海長航」訓練繞台,我方自今年8月以來,參謀本部即下令三軍準備,濾水器但維持在戰機升空監控狀態,本月10日是首次將監控升級,進行三軍聯合實兵演練。

演習當天清晨,出動二艘紀德級軍艦,配備標準二型防空飛彈;並有愛國者飛彈連、鷹式飛彈連、天弓飛彈連同時進行備戰;此外,E-2K空中預警機指揮F-16戰機、F-5E戰機及IDF戰機,「全程在空中監控解放軍軍機的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