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12:41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藏毒再出奇招!新北市41歲楊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三重遭警攔查,警方發現他擺在車內的香菸盒中,藏有沾了海洛因粉末的香菸,遂追問「還有嗎?」楊嫌肯定答覆「沒有了」,然人算不如天算,殊不知被帶回警所的規矩,是皮帶要拆掉,警方立即發現楊嫌皮帶有玄機,自製夾層藏毒,再搜出7包海洛因。

據了解,楊嫌有多起毒品前科,昨晚間行經三重大智街被警方攔下,先是搜出海洛因菸,被帶回偵訊時,又發現皮帶夾層有7包總重4.49克的海洛因。警方問楊嫌為何不老實,楊嫌則不甘願地回答,「誰知道被抓還要拆皮帶!」

偵訊時,楊嫌表示,皮帶夾層是他自製的,並辯稱吸毒是因為「腎會痛」,要靠吸毒止痛,還說海洛因比止痛藥還有效,警方斥「腎會痛要看醫生,吸毒有何用濾水器 光頭水?」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楊嫌移送法辦。

過濾器 光頭水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