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蘇聯時期的紅星紀念碑偷偷粉刷成了海綿寶寶裡的角色「派大星」,引發討論。(圖擷自《vmulder.livejournal.com》)

過濾器2016-11-15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俄羅斯的沃羅涅日(Voronezh),有人將一個蘇聯時期的紅星紀念碑偷偷粉刷成了海綿寶寶裡的角色「派大星」,引發討論。

綜合外電報導,在俄羅斯西部沃羅涅日州的首府沃羅涅日,一棟建築物上的蘇聯紅星遭惡搞,有人爬上建築物,將這個紅星偷偷漆成海棉寶寶的好朋友「派大星」,引發討論;當地警察表示,如果抓到「派大星」作者,他將面臨15天的拘留以及1000盧布(約482元台幣)罰款,但根據當地民調顯示有近4成的人認為不該懲處嫌犯。

地方政府表示,將會重新把「派大星」漆回蘇聯紅星,預計將回復原狀將花費1萬盧布濾水器 水世界(4820元台幣);這不是該紅星第一次被惡搞,2015年10月,在同一個地方,這個紅星頭頂被插了一個海盜旗,讓地方政府不得動出動吊車把它取下。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