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黨產遭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凍結,黨工9、10月薪水都發不出來,國民黨工會理事長劉慧玲表示,黨中央不過濾器能以一句「沒錢」搪塞黨工,還要求基層黨工協助特別黨費募款,從沒聽過「資方沒錢,勞方要出門幫忙募款的」,工會預計近期開會討論如何提高抗爭。

據《蘋果日報》報導,國民黨9月薪水至今還沒發,台北市勞動局要求今天一定要發薪,否則將處罰,但國民黨已表明將函覆勞動局,今天依舊發不出薪水。

目前基層黨工情緒已逼近臨界濾水器 光頭水點,劉慧玲表示,9月薪水已經發不出來,若國民黨10月底還打算連續積欠黨工2個月薪水,工會「一定會有動作」。

劉慧玲不滿地指出,國民黨遲未跟工會溝通,或提出緊急應變計畫,只說一句「沒錢」搪塞黨工,而且,薪水發不出來,黨中央又規劃募捐特別黨費,要地方籌出6億,她質疑,「為何沒有看到黨中央那些主要幹部在募款?」

劉慧玲濾水器 水世界表示,大家都是為黨工作多年的基層黨工,感覺不受尊重,且今天黨工的僱主是國民黨不是黨產會,國民黨必須負起僱主的責任。

劉慧玲說,現在看10月底能否發出薪水,工會近期內將開會,討論如何升高抗爭層級。

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回應,國民黨目前準備正式回函勞動局說明處理情況,是因為黨產會不同意國民黨發放薪資,盼勞動局了解情形,幫忙協助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