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的牙醫診所將在月底開幕,招牌上可看出,診所英文名稱為「Formosa」。(記者王捷攝)

濾水器濾水器 光頭水2016-12-11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將在台南開牙醫診所,診所預計在12月24日開幕,診所的中文名稱為「陳幸妤牙醫診所」,不過英文名稱則是「Formosa」,引發外界好奇,陳幸妤也在診所開幕邀請函中說分明。

《蘋果日報》報導,陳幸妤在邀請函中表示,Formosa是台灣這塊美麗之島,滋養她長大的這塊土地名字,也是父親陳水扁從政前,所開設的律師事務所英文名稱,「在那有我童年除去政治後單純美好的記憶」。

陳幸妤表示,她希望她的診所能屏除政治因素,給病人專業、溫暖的醫療,在一過濾器 水世界片醫療商業化的汙染中,回到醫療初衷,給病人最好的治療。.

陳幸妤在邀請函中表示,希望大家能在10年、20年,或是更久之後,能回頭看她今天寫的內容,那時都能微笑的對她說:「陳幸妤沒有變,她沒忘記當初開業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