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說話是一門藝術,而怎麼跟女朋友說話就是一門技術了!一名工程師在網上發文,表示他和女友為了該買哪一張椅子而爭論不停,最後他「神回」一句話,讓女友不得不聽他的。

網友在臉書《靠北工程師》發文,日前他和女友為了要在家中添置哪種椅子而僵持不下,經過好一番的爭論依然沒有結論,女友還氣得向他大吼,「閉嘴!我的品味比你好!」,最後原PO用一句話神回應女友,「明明是我的品味好,不信看你交的男朋友跟我交的女朋友。」,成功為此次「交戰」畫下了完美句點,同時還買下了自己中意的椅子。

這則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不少人留言表示,「高招」、「筆記」,但也有不少網友反「酸」起了原PO說,「然後你夢醒了,女友過濾器 水世界濾水器 水世界是假的,腦袋業障重」、「睡醒了就趕快回來加班」、「請不要跟你的右手吵架好嗎」。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