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水世界

蔡政府執政半年來,頻頻被爆出部份官股主導的單位,還是有前朝人馬捨不得離開,除了文化總會之外,立委還點名,中華電信的董事長蔡力行,以及位在台南的亞洲蔬果中心理事主席黃有才,還有世盟和亞盟的會長跟理事主席,都是「馬友友」,也應該下台才對。

蔡政府已經執政半年,前朝官員賴著不走的案例一一浮現,導致行政步調不一,在媒體部分,除了央廣的董座之爭已經解決,但中央社董事長陳國祥仍堅持做好做滿,立委還點名,包括農業類的「亞洲蔬果中心」,以及電信類的中華電信,也有同樣情形。

被綠委點名的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馬政府時期2013年12月23日就任,2016年6月27日新政府上台後,經過第8屆董事會通過續任,任期到2019年6月23日,要換掉他,恐怕得經過一番角力,另1位被點名的是亞洲蔬果中心的理事主席黃有才,曾經是馬政府時期的農委會副主委,任期到2017年4月,民視掌握獨家消息,黃有才已經在11月10日向農委會提出辭呈,要提早下台,有人堅持不走,有人知難而退,最受到詬病的就是世盟跟亞盟。

「世界自由民主聯盟中華民國總會」和「亞洲太平洋自由民主聯盟」,這2個單位早被詬病是國民黨退休高濾水器官的專屬組織,其中世盟總會長饒穎奇,11月初甚至和多位退休將領前往中國參加「孫中山誕辰150周年紀念活動」,聽台上的習近平訓話。

而亞盟的理事主席曾永權更是馬政府時期的要員,現在都被執政黨立委一一國師點名,希望他們,知所進退。(民視新聞劉朝陽、宋弘麟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