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今天(25日)為這次在哈薩克首都阿斯塔納(Astana)召開的敘利亞和平會談取得成功,表示慶賀,並表示未來若有需要,可以再舉行更多和談。

培斯科夫在記者會上說,他認為這次國師的阿斯塔納和談,或許可以激勵下個月8日在日內瓦召開、由聯合國主持的另一回合敘利亞和平會談。

這次從23日召開的阿斯納和談,是由俄國、土耳其以及伊朗共同斡旋而促成。此外,這次的和談也是國際社會嘗試結束敘利亞內戰的最新一次努力。敘利過濾器 水世界亞從2011年3月爆發血腥內戰至今,已接近6年。 濾水器

另外,俄羅斯、伊朗與土耳其24日表示支持敘利亞武裝反抗軍,出席2月8日的日內瓦敘利亞和談。且俄、伊、土3國並同意「建立一套三方機制,監督與確保交戰各方遵守停火協議,阻止任何的挑釁行為,以及決定停火的所有形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