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昨(3)日收紅盤,守穩月線之上,惟量能仍不足,建議投資人可利用資金門檻低的權證靈活進出,降低交易成國師本,若投資方向正確,還有機會獲得槓桿獲利。個股可留意智崴(5263),其新產品受客戶喜愛,未來獲利值得期待。

智崴去年11月營收9,800萬元,創去年新高,月增率6.4%,年增率58.9%,累計去年前11月營收7.6億元,年增率18%,業績亮眼,激勵股價自低點反彈,12月漲幅逾14%,昨日上漲1.43%,以212.5元作收。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智崴是國內唯一體感遊樂設備的掛牌公司,去年共簽訂24套體感設備採購意向書,其中5套已下訂單,另新增3套簽訂採購合約,估算8套簽約總金額約16億元,預期在1~2年內認列完成,可望挹注營收獲利成長動能。

目前市場上與智崴連結的認購權證有9檔,建議新手投資人篩選價內外程度15%以內,且到期天期長的權證為主,進一步可選擇隱波低,且造市單量充足的券商,以降低交易成本,如智崴日盛66購01(727272)、智崴元大66購01(726067)等,詳細條件如下表。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