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屢創新高,台股跟著旺,受惠外資買盤近兩日大舉湧入,上周五(9日)指數續揚,收在9,392點,刷新今年紀錄。元富證券表示,市場信心增溫,可關注11月業績成長股,如千附(8383)、超眾(6230)等,並利用權證具高槓桿優勢,布局個股行情。

千附因精密科技與工程事業雙引擎帶動,業績大幅成長,11月營收暴衝至3.37億元,創下32個月新高,較10月的2.48億元增加36%,年增為12.72%;累計前11月營收為30.0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5.64%,市場預估,第4季獲利狀況可能明顯增加,今年EPS有機會上看4.3、4.4元,具營收、獲利雙成長題材。



國師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濾水器 水世界



另外,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軍備議題又成為市場焦點,由於千附已成功打入波音、奇異供應鏈,長線業績相對看好。加上目前股價處於低檔,本益比約在10倍左右,近期頗受內資買盤青睞,上週累積買超729張。

散熱大廠超眾11月營收6.45億元,月增2.74%,但在NB、伺服器、網通等產品出貨成長過濾器下,年增率仍有16.89%的雙位數水準。法人預估,在年底補庫存需求與電競新品的挹注下,超眾第4季營收有機會較上季持平,法人預估,今年EPS將可望挑戰10元。

展望明年,由於電競市場發展蓬勃,電競筆電出貨比重將持續成長,帶動散熱產品營收,而伺服器與網通產品維持溫和成長,另外也可關注明年智慧型手機所採用的超薄熱管需求狀況如何。

不過法人認為,手機熱管是未來趨勢,因此對於未來出貨成長性並不看淡。

元富證券新金部表示,有意以權證布局千附、超眾的投資人,建議篩選條件設定在價內外15%以內,剩餘天數逾90天以上的權證,如千附元富65購03(726744)、千附元富65購02(726660)、千附永豐65購01(726672)等,若看好超眾明年業績表現,可留意超眾元富66購01(053377)、超眾兆豐66購01(053606)及超眾群益65購02(053913)。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