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發現噴漆者。(記者林敬倫翻攝)

2017-02-0611:11濾水器 光頭水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市南館市場一名郭姓婦人當街毆打老婦的事件越演越烈,昨晚間8點,郭經營的店面遭不明人士噴漆,鐵門上有「不要臉打老人操幹」幾個大字,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清除,並調閱監視器追緝凶嫌,發現黃姓男子及另一名身分不詳的男子涉有重嫌,已先通知黃男到案。

南館市場昨日發生一起婦人當街毆打老婦的事件,李姓老婦頭部血流如注,畫面被po上網,網友群起激憤,更有民眾獲知郭婦的經營的服飾店地址後,前往噴漆洩憤,鐵門上被噴上「不要臉打老人操幹」幾個大字,警方獲報後非常重視,離即趕往清除現場,並調閱監視器追查噴漆者。

警方表示,經過調查發現,31歲黃姓與另一名年籍不詳的男子涉有重嫌,已通知他們到案說明,將依法辦理,2人行濾水器 水世界為涉及毀損及妨害名譽罪嫌,呼籲民眾冷靜,切勿再以身試法,也避免影響他人安全;據了解,黃男是因為看不下去郭女的作為,才會犯案。

相關影音

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