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獵捕野生動物人員今天(19日)在肯亞首都奈洛比(Nairobi)表示,奈洛比國家公園有頭獅子脫逃,進入人口稠密區,他們正展開獵捕行動。

肯亞野生動物管理局(Kenya Wildlife Service)發出求救呼籲,要獵捕2頭逃出奈洛比國家公園的獅子。

濾水器野生動物管理局發言人表示,獅子是危險的野獸,民眾應過濾器避免去惹他們。

根據報告,18日晚上最少有2頭獅子離開國家公園。這處國家公園面積117平方公里,有水牛和犀牛漫步其中,但濾水器距離熱鬧的市中心只有7公里。

這並非首次有獅子跑進奈洛比。

由於非洲城市快速崛起,侵入野生動物的遷徙路線和覓食領域,讓這些大型貓科動物感受到越來越大的壓力,有時這些獅子會因為農民保護牲畜而遭到射殺。

發言人表示,由於奈洛比是人口非常稠密的地區,因此他們加緊獵捕,若有任何消息,請民眾盡快通知他們。

發言人表示,這頭獅子最近一次被看到是在奈洛比的蘭加塔區(Langata)。

濾水器

1A93DBE04FE18D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