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公司退休課長曾玲月在吉安鄉經營民宿,終於一圓小時候舞蹈夢,每晚她都會以自編舞蹈帶著房客暢舞,成了民宿一大特色。70歲的曾玲月,2年前買了10套原住民服飾,原本只想跟姊妹淘拍照留念,後來,發現民宿房客很喜歡,她乾脆免費供房客穿戴拍照留影,如今已添購了50套。晚上民宿還有免費舞蹈教學活動,不管是流行舞曲或傳統舞蹈,她都自行改編,男女老少吃飽飯後,跟著她跳舞,40分鐘下來,跳出一身汗。昨晚,陸客從「高山青」跳到「小蘋果」,滿場歡笑聲,舞蹈完畢,還到大廳看自己跳舞的影片,相當有趣。曾玲月說,擔心房客晚上無聊,才想出教大家跳舞。陸客笑說「台灣阿嬤很執著,不認真跳,還會被數落一頓呢!」

民宿房客學跳舞,覺得花蓮行,很有意思。

分享

7O歲的曾玲月教房客跳舞,自娛娛人。

分享

7O歲的曾玲月教房客跳舞,自娛娛人。

分享

水世界 濾水器

過濾器

0A0ECF9F7AD277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